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美军打工成袭击目标 7名伊拉克人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3:52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1月22日电费卢杰附近一警察哨所22日遭袭击,造成2名伊拉克警察和1名当地平民丧生,另外5名警察受伤。

  据目击者称,一群包着头巾的武装分子从行驶的汽车中扔出手榴弹,并用步枪向警察和现场的行人开火,然后逃走。

  另据伊警方22日宣布,一辆小公共汽车21日夜间在费卢杰附近遭枪击,1名伊拉克司机和3名女乘客被打死。当地警方说,受害者除司机外都是为联军提供清洁服务的伊拉克女工,袭击者的身份还不清楚。

  自在伊主要战事结束后,为联军工作的当地人和伊警察频繁成为反美势力袭击的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