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神秘证人”在德国法庭指称伊朗与拉登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两名德国联邦刑警22日在汉堡向法庭说,一名自称为伊朗情报部门和美国中央情报局都工作过的伊朗人对他们说,伊朗情报部门与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有联系。这名“神秘”证人还称,他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前就曾向美国发出过警告,但美国中央情报局当时并不相信他的话。

  汉堡法庭是在审判涉嫌协助“9·11”袭击者的摩洛哥人穆佐迪时听到上述证词的。
法庭因此推迟原定于当天对穆佐迪的判决,以核实这名伊朗证人对德国刑警供词的真伪。

  德国刑警还援引这名伊朗人提供的证词说,穆佐迪一直在伊朗为“9·11”袭击积极做准备。(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