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冲突有望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3: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克什米尔温和派分离主义代表团体领袖与印度副总理阿德瓦尼在22日举行了具有突破意义的会谈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同意并于23日晚上与他们举行了会谈。

  由5名温和的克什米尔分离主义领导人组成的代表团在23日晚会见了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印度媒体称,这次历史性会晤将进一步推进印巴关系的改善。

  克什米尔代表团要见瓦杰帕伊的请求得到准许,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双方关系的好转。22日(周四)的会谈结束后,双方同意发表联合声明,并称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结束该地区所有层次的暴力活动。印度政府方面还同意重新审理所有目前被印方拘留的克什米尔人的案件。

  22日的会谈是十多年来印度与克什米尔分离主义人士举行的第一次会谈。会谈在德里举行,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双方称会谈是坦率和富有成果的,是解决所有现存的与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有关的问题的重要的第一步。

  印度和巴基斯坦都宣称对克什米尔拥有主权,并因此数次发生冲突。(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