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在伊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负责人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美国23日宣布,美国在伊拉克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小组负责人戴维·凯伊辞职。他的职位将由另一名联合国前武器检察员杜夫勒取代。

  在伊拉克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工作仍然在进行之中,但是却没有任何成果,凯伊正是在这个时候辞职的。

  凯伊显然在上个月告诉中央情报局的领导,他打算在今年初他领导的检查小组的工作报告发表之前离任,不过没有透露他辞职的原因。

  布什总统上周在国情咨文中引述了凯伊临时报告的结论,说只发现了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有关联的活动。

  接替凯伊的是联合国前武器检查小组的副组长杜夫勒,此人对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持怀疑态度。

  杜夫勒本月初曾说,他认为现在在伊拉克找到生化武器的可能性近乎是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