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呼吁联合国派团返伊评估直选可行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达沃斯(瑞士)1月23日电正在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轮值主席阿德南·帕沙希23日说,联合国应派遣代表团重返巴格达,评估美英占领当局向伊拉克移交主权前举行直接选举的可行性。

  帕沙希强调说:“我们希望联合国秘书长的回答将是积极的,我们还期望代表团在近期前往伊拉克。”

  临管会成员艾哈迈德·沙拉比在美国企业研究所讲话时也呼吁进行直接选举。他指出:“不要寻找一个选举不可能举行的原因。我们应寻求让其成为可能。”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称,伊拉克在7月1日前举行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比较困难。但安南同时表示,将考虑向伊拉克派遣联合国代表团评估选举的可行性。(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