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安失态尖叫落下笑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37 南方都市报
为拉选票挽起袖子声嘶力竭
  迪安失态尖叫落下笑柄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报纸、电视台等媒体近日爆炒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霍华德·迪安在艾奥瓦州的“尖叫”,美国一些网站也纷纷嘲讽迪安的“失态”。路透社称有专家指出,一声尖叫可能就此断送迪安为参选做出的所有努力。

  1月19日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艾奥瓦州结束了第一战的争夺。马萨诸塞参议员约翰·克里后来居上,在最后时刻赢得了38%的选票,在艾奥瓦州的预选中名列第一,此前曾在民意测验中一度领先的前佛蒙特州州长迪安仅得到18%的选票,在艾州预选中名列第三。

  得知结果后不久,迪安对自己的支持者发表了讲话,当时迪安把袖子挽到了胳膊肘,分贝提升到了声嘶力竭的程度,其表现被各方批评毫无风度。

  22日,迪安解释道:“我有缺点,有时候我的话使我陷入困境,因为这是我与布什对决的惟一机会。”

  迪安还说,他在演说中的声音的确有些尖锐刺耳,但这并非是为了大声抱怨自己没有得到选民支持,而仅仅是因为感冒所致。

  美国传统媒体包括各大电视台对迪安这一举动反响如潮,奚落、嘲笑者居多,事后24小时内,美国一些互联网站也纷纷上传嘲讽迪安的视频。路透社报道称,一些原先支持迪安的人对他这种“勃然大怒缺乏克制”的举动甚为不解。

  专家指出,一向谦逊的迪安做出这种举动,不仅不能聚集人气,反倒容易给大家造成一个“急躁”的形象,这对于参选总统百害而无一利,互联网的嘲讽以及其在新罕布什尔州民意测验中的得分下降都充分说明这一点。

  在22日新罕布什尔州的民意测验中,克里继续保持了领先地位,并拉大了与迪安的距离,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称,克里已超过迪安10个百分点。(综合)

  图:

  1月19日,迪安撸起袖子为其支持者打气。这一表现被批评为过于粗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