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专题 > 正文

阿拉法特:以两国形式解决巴以冲突的时间已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24日说,由于以色列在西岸修建隔离墙,并在那里扩大犹太人定居点,通过建立两个国家的方式解决巴以冲突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阿拉法特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做以上表示的。阿拉法特的这番讲话清楚地显示,巴勒斯坦正在考虑放弃长久以来建立巴勒斯坦国的要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建立和平共处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国家是十几年前《奥斯陆协定》中中东和平努力的基础。

  阿拉法特表示巴勒斯坦人准备放弃这个目标的说法反而可能更使以色列感到恐惧。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地中海和约旦河之间的由以色列控制地区的以色列犹太人将成为少数民族。巴勒斯坦人口在这一地区增长迅速,而犹太移民人口下降。最新的预测显示,这种情况将会在2020年出现。

  以色列最害怕的可能就是,巴勒斯坦会要求采用一人一票的解决途径。如果巴勒斯坦的战术成功的话,最终会导致巴勒斯坦人的选票压倒以色列人的选票。而正是这种威胁促使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要对他领导的利库德党的政策作重大的改变。

  利库德政党从传统上来讲,不愿意放弃每一寸的巴勒斯坦土地。沙龙现在正在考虑提出一项单方面的不再保持接触的政策,它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公开。这项政策的目的很清楚,就是要把大批的巴勒斯坦人从以色列未来的边界中排除出去。

  相关专题: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拉法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