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法国1997年官方报告排除戴安娜死于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4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曾撰写过两本有关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之死书籍的作者格雷戈里称,他曾看到过法国官方1997年有关戴安娜死亡的调查报告,报告排除了戴安娜死于阴谋之说。

  格雷戈里说,在对一部有关戴安娜死亡的电视记录片进行研究时,他看过法国警方有关戴安娜死亡的6000页的调查报告。法国1999年公布了这份报告的简要内容。报告引用一位
救护官员的话说,事故太突然了,内伤是戴安娜生命难以承受的。

  报告认为,车祸是由于司机喝酒和车速太快造成的。报告否认了有关救护车在去医院时故意放慢速度以减少戴安娜获救希望的说法。

  报告说,戴安娜出车祸后,突发了心脏病,而且还有血压问题,救护车不得不慢行,因此用了1小时45分钟才把她送到医院。

  报告还说,戴安娜在医院时又一次心脏病发作,凌晨4时许不幸死亡。此外,报告还排除了有关司机酒精超标的血样来自他人的说法。

  本月22日,英国首都伦敦警察局局长史蒂文斯表示,他将努力解开戴安娜死因之谜。本月初,英国皇室验尸官伯吉斯要求史蒂文斯就戴安娜死因进行调查。预计,他们将以法国调查报告作为部分依据展开调查。

  戴安娜出生于1961年7月1日,1981年7月与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结婚,1992年双方关系破裂,1996年离婚。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与男友多迪和一名司机一同在巴黎死于车祸。多迪父亲称,儿子和戴安娜是被英国特工害死的。(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