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婆没有迫害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17 东方网-劳动报

  世界著名的英国物理学家霍金断然否认了外界有关他第二任妻子加害于他的传言。

  62岁的霍金说,他对外界有关他53岁的妻子埃拉妮试图加害于他的传言和猜测“感到非常失望”。

  之前先是霍金的家庭传出消息说,有人试图多次加害于霍金,然后又有他的一名女护
士说,欲想加害霍金的正是他的第二任妻子埃拉妮,而且每个新护士到的时候,都被强迫看埃拉妮与霍金当面发生性关系,以证明她与他之间有关系,这样才可以将来继承他的巨额财产。

  对此,霍金首度发表声明称:“我坚决完全否认一切有关我遭袭击暗害的猜测传言,这些传言完全是错误没有依据的,我个人对这样隐私和不准确的消息广为流传感到非常地失望。”

  英国警方已经开始调查霍金第二任妻子袭击霍金的传闻,并且传讯了10位护工。英国《泰晤士报》曾报道说,霍金屡屡因为无法解释的伤,包括手腕折断,脸上受伤和嘴唇受伤而被送进医院,因此家人才开始担心他的安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护士透露:“埃拉妮把她老公丢进滚烫的水里洗澡,让他尿湿自己,并且称他是‘瘫子’”

  不过,所有的这些说法都已经遭到他本人的断然否认。

  宗新(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