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和曼彻斯特华人社区举行春节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的华人社区25日将在伦敦和曼彻斯特举行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

  伦敦总共有6万名华人,此地的华人社区计划举行一系列的活动,首先以市中心苏豪区唐人街的种树仪式开始,然后,舞龙队伍则从莱斯特广场出发,行进到特拉法加广场。

  庆祝活动的组织者说,25日下午的活动还包括放鞭炮、杂技、武术、舞扇以及川剧和京剧表演。

  曼彻斯特则有3万名华人,该市庆祝春节活动的筹办人说,“金龙游行活动”将载歌载舞穿越市中心,一直游行到该市的唐人街。

  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正式的庆祝活动将会在鞭炮声中结束。

  据估算,整个英国共有30万华人,包括来英国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和1960年代从香港移民到英国的华人及其后裔。

  与多伦多、悉尼、旧金山、纽约等拥有很多华人的城市相比,伦敦的唐人街规模较小,但因为它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旅游和娱乐区--苏豪区,所以,伦敦唐人街的知名度很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