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有计划培训伊拉克新军 首批750人昨日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2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750多名伊拉克士兵从一个美国训练营正式毕业,其中包括模仿美国海军陆战队结构组成的第一个伊拉克海岸部队(ICDF)连。

  美国官员透露称,第一个伊拉克海岸部队连共有120人组成,他们在这个美国训练营已经接受了为期9周的训练,下一步准备南下至乌姆盖斯尔港,在那里进行余下的训练,然后于今年2月11日正式部署。

  萨达姆政权去年4月被推翻后,美国方面于去年5月正式解散了前伊拉克政权的40万军队,联军部队现在计划在今年9月之前组建一支由27个营组成的伊拉克新军。美国官员介绍称,新军的每个营将由750名士兵组成,整支新军的规模将达到2万人。截止目前,位于巴格达西北部80公里的基尔库什新军训练营,已经培训出3个营的新军,第4营新军士兵目前已经开始训练。

  起先,联军部队计划建立一支总数量为4万人的伊拉克新军,但后来决定缩减新军的规模,而准备把节省下来的这笔资金用于培训伊拉克民防部队上面。伊拉克民防部队是一支准军事部队,其任务是与美国士兵一起执行巡逻任务,监视高速公路附近的异常情况。

  负责伊拉克新军训练的美国军官特雷·约翰逊少校称,联军计划在基尔库什再成立一所士官培训学校,该校的第一批500名新生将于今年2月12日入校。该士官学校计划招收2000名新生,通过为期2个月的学习,最终成为培训其它新兵的教官。约翰逊表示,“这是加快伊拉克人培训伊拉克人步伐的一部分内容,今年9月之前我们的这一任务不会停止。到那个时候,伊拉克军队将拥有维持自身发展的能力。”

  伊拉克联军当局打算于今年7月1日前向伊拉克人移交主权。尽管相关的法律目前还不明确,但联军将在今年7月1日后仍然保持10万人左右的驻军规模。(天石/江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