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一"神"牛排出555颗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2:48 扬子晚报

  印度一名钻石商人穆哈巴辛·高希竟也养起牛来,不过,他既不是为了牛奶也不是为了牛肉,而是要等待这头牛把吞下的1722颗钻石全部排泄出来。据悉,到25日为止,他喂养这头牛已有17天了。

  穆哈巴辛·高希现在每天都要围着这头牛的粪便转,绝不放过其中可能隐藏的“宝藏”。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找到了555颗钻石。

  看上去已经筋疲力尽的高希说:“根据这头牛目前‘拉’出钻石的速度,要找回全部钻石还得再等上30天。”

  本月初,高希不慎把一包的钻石掉在大街上,结果被这头牛吞进肚中。由于牛在印度被视为神圣的动物,不能加以伤害,因此高希只能耐心等待。

  尽管高希表示每天将继续仔细检查牛粪直至找回所有钻石为止,但兽医却告诫他不能太过乐观。

  兽医说:“虽然高希已经成功地让这头牛排出了部分钻石,但他不能指望全部找回来。牛是反刍动物,有4个胃。要找回所有钻石几乎不可能。”

  与此同时,这头满腹财宝的牛在当地还吸引了很多参观者。人们每天围在牛的周围,等待它排出钻石。每当高希从牛粪中获得新发现,围观人群就会爆发出一阵欢呼。新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