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叛乱分子袭击俄罗斯巡逻部队 俄士兵4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8: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罗斯当地官员透露,车臣叛乱分子1月26日向一支俄罗斯巡逻部队发动了袭击,4名俄军士兵在袭击中被打死,另有4名士兵受伤。

  据报道,俄罗斯当地官员介绍,这队俄军士兵是在车臣西部地区遭到袭击的。当时一枚被埋放在路边的炸弹发生爆炸,使俄军车队不得不停了下来,随后叛乱分子开枪向俄军发动了袭击。

  同一天,联合国紧急救济行动特别协调员简·埃格兰计划在莫斯科同俄罗斯车臣问题负责人斯坦尼斯拉夫·伊利亚索夫举行会谈。埃格兰还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访问车臣难民营。

  俄罗斯政府此前一直拒绝同车臣分裂分子进行任何谈判,而车臣极端分裂分子也对俄罗斯部队和平民发动了一系列的自杀性袭击,在2003年,至少有250人死于这些袭击之中。(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