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转移因谋杀珀尔而被判死刑的囚犯的关押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23: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1月26日表示,一名因谋杀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而被判死刑的伊斯兰武装分子此前在高度警戒下已经被转移到另外一家监狱关押。

  据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费萨尔·萨列赫·哈亚特表示,艾哈迈德·奥马·萨义德·谢赫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从位于海得拉巴的监狱转移到另一座位于拉瓦尔品第的监狱关押。

  哈亚特对记者表示,此次转移关押地点的原因是海得拉巴监狱的安全措施“并不能满足关押像谢赫这样高度重要罪犯的要求”。

  此外,哈亚特还称巴基斯坦政府已经得到了有关情报,称必须加强对谢赫的看守,“在一切都太晚了之前采取更加积极的行动”。但他没有透露情报的具体内容。

  1名监狱官员表示谢赫是在1月18日被转移的,情报官员将对他就一些因去年12月份试图刺杀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而被捕的武装分子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审问。哈亚特没有对谢赫是否会接受审问一事。

  谢赫是一名英国公民,他因在2002年1月绑架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而被判死刑,还有3名伊斯兰武装分子被判处终身监禁。这4人都向法庭提出了上诉。(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