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23日上午发生一起火灾,造成至少51人死亡,75人受伤。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5层楼的汽车旅馆25日发生火灾,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1名是婴儿。

  据德国媒体报道,一名59岁的男子26日清晨在德国盖尔森基兴一清真寺内做完礼拜后,起身枪杀了两名男性信徒。

  1月23日,美国在伊拉克查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首席核查官戴维·凯说,伊拉克并没有布什所声称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将辞去自己的职务,再也不干这种虚张声势、期瞒视听的事了。

  据韩国媒体26日报道,韩国打算自2012年起在韩国近海海域部署数艘核动力潜艇,其目的是为了应对来自“强大临国”的威胁。然而,就在当天的这则消息见报后不久,韩国国防部就随即出面对此事予以否认。(新华社、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