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日外交官会晤 吁尽快举行朝核问题新一轮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俄罗斯副外长洛休科夫和正在此间访俄的日本外务省审议官田中均26日就朝鲜核问题举行了会谈,双方呼吁今年2月举行关于朝鲜半岛局势的第二轮六方会谈。

  新华社的消息称,洛休科夫在会谈后对媒体表示,俄日主张尽快恢复谈判进程,因为这是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唯一办法。他还强调,俄日双方一致认为,发展东北亚地区的经济合作将有利于朝鲜半岛局势正常化。

  俄日外交官还讨论了发展双边关系问题。洛休科夫宣布,俄日将继续扩大各层次的交往,两国外长今年将进行互访,普京总统今年访问日本的准备工作也已提上日程。

  据称,田中均是25日抵达莫斯科参加两国副外长级磋商的,27日将结束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