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发生禽类新城病七千只鸡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1:12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汉城1月26日电韩国畜禽疫情检测部门26日宣布,韩国忠清北道忠州市近日发生禽类“新城病”疫情,共有7000多只鸡死亡。

  1月23日,忠州市尚模面一家养鸡场的一个鸡舍内有1000多只鸡患病死亡。24日和25日,同一个鸡舍内又分别有2500只和3500只鸡死亡。

  当地畜产卫生研究所采集了病死鸡的样本,委托国立畜医科学检疫院化验检测。26日,国立畜医科学检疫院最终判定,这家养鸡场的鸡是患“新城病”而死亡的。

  “新城病”是一级禽类传染病,鸡鸭患病后死亡率极高。韩国在去年底、今年初发生禽流感疫情并得到控制,新近又出现禽类“新城病”疫情。(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