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证实第二起禽流感死亡个案 老挝称出现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综合报道,禽流感继续在亚洲蔓延。泰国27日早上证实,早前被症断染上禽流感的6岁泰国男童已经在医院病逝,这是该国第二宗实人类感染禽流感死亡个案。老挝农林部一名高级官员同一天透露,禽流感已经蔓延至老挝。

  泰国彭世洛府一家医院的发言人称,该名男童在当地时间今早10时在医院病逝。该名男童的母亲在本月较早时也染病逝世,不过尚不知死因是否为禽流感。

  泰国官员昨日首次实,另一名六岁男童星期日因为禽流感病逝。

  老挝农林部高级官员证实,该国国内也爆发了禽流感;但无证据显示有该国有人类感染禽流感。该官员表示,送往越南河内测试的样本显示,老挝国内的确有鸡感染了H5禽流感。

  另据报道,越南官方的报告称,截至26日,越南禽流感患者及疑似患者已增至50人,已有18人死亡,其中6人已确诊死于禽流感病毒。

  越南当地媒体27日援引卫生部的一份报告说,北方有10个省市、南方有4个省市先后都发现了禽流感疑似患者,其中包括越南首都河内和最大城市胡志明市。据称,越南禽流感已迅速蔓延至全国64个省市中的27个省市,已有数百万只家禽染病被宰杀、销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