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喀布尔发生自杀性爆炸,1加拿大士兵死亡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5: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政府官员1月27日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造成加拿大驻阿维和部队1人死亡和另外12人受伤。

  据报道,此次爆炸事件发生在喀布尔南部郊区的一处加拿大军事基地。阿富汗内政部高级官员证实:“这是一起自杀性袭击,1名加拿大士兵死亡,另外3名士兵受伤。”喀布尔副警察局长表示,9名受伤的阿富汗人都是路人。

  去年10月,加拿大维和士兵乘坐的汽车在喀布尔郊区遭遇地雷爆炸,2名加拿大士兵死亡。这是继上次事件之后,加拿大维和部队遭遇的最新一起死亡事件。

  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共有5700多人,其中来自加拿大的士兵共有2000人,是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中人数最多的。(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