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娶十五岁亲戚作第四个妻 美一男子被判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6:00 新华网
图为杰里米在法庭上等候判决
  美国犹他州一男子因实行一夫多妻被判刑。盐湖城一法院26日判处该名男子1年监禁,罪名是他几年前娶了15岁的亲戚为第四个妻子。

  杰里米·金斯顿今年32岁,1995年娶了15岁的卢安。2000年卢安带着她的两个女儿结束了这段婚姻,并向司法当局控告其前夫。金斯顿的家人说,杰里米至少与4个女人生了17个孩子。

  金斯顿家族一共有大约1200名成员,他们在犹他州开设包括典当行、奶牛场等企业,拥有1.5亿美元的资产。去年杰里米的叔叔刚刚从监狱中被释放,他因为与16岁的侄女乱伦而在监狱中被关押了4年。

  他州是美国摩门教徒较多的地方。该教自创立后主张一夫多妻,直到1890年被迫取消该制度。但是据美联社报道,金斯顿家族不属于摩门教。(新民晚报)(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