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赫顿报告享受特殊守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事关英国首相布莱尔政治前途的赫顿调查报告26日晚印刷完毕。由于该报告涉及英国国防部武器专家凯利死因,而且关乎布莱尔政治前途,所以受到英国朝野普遍关注,英国当局采取了严密防范措施。

  赫顿定于28日宣布调查结论。布莱尔已经表示,如果赫顿报告说他在凯利之死问题上撒了谎,那么他就引咎辞职。

  因此,英国当局对这份千钧重的报告高度重视,专门派出警察封锁了承印报告的伦敦南部某印刷厂,防止有人提早窥视报告内容。长达600页的报告印刷完毕后由警察护送出印刷厂,公布前将一直处于严密看守之下。

  在印刷厂,工人佩带通行证方可出入,而且行动受到限制。警察对离开的工人搜查后才予以放行。

  英国《太阳报》27日援引一名警方人士的话说:“如果任何人获得泄露的情况,那么媒体都会大肆渲染,所以没有人冒险(泄密)。”

  布莱尔可于当地时间27日中午先睹报告样本。至于他读起来是否会感到愉快,那就不得而知了。

  凯利事件的另一事主——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将提前得到报告副本,看看自己是否受到了赫顿勋爵的指责和抨击。

  英国另外两大政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领袖将于28日早晨6时在秘密状态下阅读赫顿报告。

  ·林方·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