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上校网上向情人泄密 取悦情人泄露军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47 北京晨报

  现年45岁的马克·瓦利上校是英军驻北爱尔兰利斯本司令部参谋长助理,系驻北爱尔兰英军第三把手。然而,已有两个孩子的瓦利不仅在因特网上向情人泄露敏感机密,而且通过摄像头自我暴露。英国军方对此高度重视,从26日夜开始紧急就泄密事件展开调查。

  军事绝密尽告情人

  “他喜欢告诉我什么时候见了(英国国防大臣)杰夫·胡恩之类的人,而且经常在其摄像头面前为我脱光衣服。”瓦利的旧情人、现年48岁的塞雷娜·克里斯托弗说。

  英国《每日镜报》27日报道说,为取悦自己的网上恋人,瓦利上网聊天时大肆泄露敏感军事机密,吹嘘自己在反恐行动中扮演的角色,讲述自己与胡恩和新芬党领袖格里·亚当斯等要人会晤的情况。

  除了报告胡恩的踪迹外,瓦利还把自己在北爱尔兰和英国本土的行程详细告诉克里斯托弗,使相关人士极有可能成为“真正的爱尔兰共和军”的袭击目标。

  瓦利常常在军事行动中间与克里斯托弗联系。克里斯托弗说:“他会在跑完步后和我聊天,而且持续一整天。他把爱尔兰共和军称为‘坏家伙’。如果他有任务,他会解释说自己不上摄像头,但会给我发信或打电话。”

  在去年12月10日晚上8时41分发出的电子邮件中,瓦利写道:“我们刚刚确证,船在明天13时前来接我们的人去伊拉克。由于比我们信以为真的日期提前了一天,所以很混乱。我仍在办公室,但是已经溜到上网室跟你道个好。”

  摄像头前极尽下流

  聊天后,瓦利常在摄像头面前脱掉军装,一直脱个精光。他越脱越激动,对着镜头说:“瞧,这是你造成的。”除脱光衣服外,他还做些别的下流动作。

  “他常常跳脱衣舞,这是他的日程的一部分。”克里斯托弗说。

  虽然已有妻室,但是瓦利不满足网恋。与克里斯托弗在网上相识两个月后,他便飞往英格兰与她共度浪漫周末。他送给她支票和鲜花。

  除泄露军机和大搞网恋外,口无遮拦的瓦利还就上司和军队生活发表看法。他告诉克里斯托弗,国防大臣胡恩“迟钝而且令人厌烦”。

  认定瓦利对自己动了真情后,克里斯托弗送给他一把自己家的前门钥匙。然而,不断在网上寻花问柳的瓦利瞒着克里斯托弗,早已和另一名已婚妇女保持来往。有一次,克里斯托弗和这名妇女在虚拟世界里不期而遇,这才看穿了瓦利的“伪君子”真面目。

  为摆脱相恋6个月的克里斯托弗,瓦利谎称自己的妻子患上了子宫颈癌。 易爱军(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