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和捷克总理强调加强欧盟的团结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月27日电(记者 赵晓钟) 葡萄牙总理巴罗佐和到访的捷克总理什皮德拉27日在葡总理府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一致表示,欧盟需要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国间的团结与合作。

  什皮德拉26日抵达里斯本对葡萄牙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他在记者招待会上强调,捷克主张增进欧盟的团结与合作,反对只有部分国家跑在前面的双速欧洲。

  什皮德拉说,欧洲应当团结一致,双速欧洲对捷克来说是一种错误的选择。据报道,捷克将于3个月后正式加入欧盟。

  巴罗佐表示,他与捷克总理在会谈中就欧盟制宪问题取得广泛一致,双方都希望有一个团结及尊重各国平等原则的欧洲。

  巴罗佐和什皮德拉还就双边关系及加强和改善贸易与投资环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