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说对美政策保持稳定美称无意在格建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7:2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莫斯科1月27日电 记者吕岩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此间会见来访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时表示,俄对美国的外交政策将保持稳定和可预测性。他强调,俄美关系的牢固基础足以让两国克服在国际事务中以及在维护本国利益时出现的分歧。

  普京指出,俄美元首去年会晤后两国关系取得了新的进展,双方在战略稳定方面进行了合作,经贸关系顺利发展,在反恐方面的合作也进一步加深。鲍威尔指出,布什总统对
美俄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尽管两国在一些领域存在分歧,但是双方将坦诚地进行讨论。

  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26日电(记者黄慧珠)正在这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6日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后向新闻界宣布,美国不准备在格鲁吉亚建立军事基地。

  鲍威尔说,美国向格鲁吉亚派驻军事人员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该国反对国际恐怖主义。

  《人民日报》 (2004年01月28日 第四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