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州民主党初选拉帷幕 克拉克将军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人已经开始投票选举总统候选人,准备在总统选举中挑战共和党总统布什。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首先投票的是小村庄迪克斯维尔·诺奇。这个村庄人口只有33人,全部都是非民主党的独立人士。迪克斯维尔·诺奇的选民挑选了退休将军克拉克,他取得15票中的8票。第二名是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凯瑞,他取得3票。

  报道指出,约翰·凯瑞在最新的民意调查中领先,但是今年的新罕布什尔州初选的竞争对手实力平均,很多选民都说难以决定投谁一票。

  报道说,对七名候选人来说,新罕布什尔州的选举意义重大,因为在这里表现出色的话,将可以带动各州一系列初选活动。新罕布什尔州是继爱荷华州之后第二个举行民主党初选的州分,对最后提名起着重要作用。

  不过,新罕布什尔州的初举结果传统上难以预测,部分原因是当地容许独立人士参与初选投票,不一定需要党员身份。据悉,新罕布什尔州大约40%的人自称是独立人士,而不是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忠实支持者。

  民意调查显示凯瑞领先其他候选人,而且他上星期在爱荷华州首次初选的成功已经让他建立了稳固基础。佛蒙特州前州长迪安曾经出问题的竞选活动已经稳定下来,他的支持者说他与凯瑞的得距离越来越接近。可能情况最恶劣的是克拉克将军,他的竞选活动似乎无法引起选民的支持。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兹只希望争取好表现。他依赖的是初选活动转往南部州分他的传统选区时才发挥实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