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为对伊开战炮制假情报专题 > 正文

凯利案调查报告提前曝光 霍顿还布莱尔政府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由北爱尔兰前大法官霍顿勋爵所主持的独立调查团将在28日较晚时分正式宣布英国首相和其内阁在凯利案中并未有“不光明行为”。《太阳报》称曾看过这份尚未出炉报告的摘要。

  报道称,霍顿勋爵将在英国时间28日中午12时30分宣读报告,首相布莱尔将在报告宣读的90分钟后在国会发表演说。

  《太阳报》引述霍顿勋爵在报告中的话称:“英国政府并非故意泄漏凯利博士的身份给媒体,在这次事件中,政府也未曾有任何不光明或下流的行为”。

  反之,该报告谴责BBC记者吉利根在刊登凯利博士所给予的消息前未曾咨询国防部。该报告也认为凯利在某个程度上是咎由自取,因为“凯利主动和媒体谈论伊拉克武器事件是未经批准的;他这样做触犯了公务员行为守则”。

  据悉,霍顿勋爵在其报告中也作出了现任国防大臣胡恩和布莱尔内阁前任通讯主任坎贝尔在此次事件中并未涉过的结论。

  相关专题:美英为对伊开战炮制假情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莱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