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图:驻伊美军车队在伊遇袭 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55 温州新闻网

  爆炸现场美军封锁现场

  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27日说,伊拉克中部城镇哈勒迪亚当天中午发生美军车队遭炸弹袭击事件,3名美军士兵在袭击中死亡,另有1名士兵受伤。

  驻伊美军一位发言人对新闻界说,遇袭伤亡的士兵属于美军第82空降师。据目击者说
,美军士兵在遇袭后曾展开搜捕行动并开枪打死打伤各一名伊拉克当地人。

  哈勒迪亚在巴格达以西约70公里处,位于目前反美暴力袭击最集中的“逊尼三角地带”。

  1月27日,美军车队在巴格达以西遭路边炸弹袭击,美军装甲车正在封锁现场。

  新华网消息美国军方和伊拉克警方官员27日透露,伊拉克境内当天连续发生5起袭击事件,总共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美军士兵、两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摄制组雇员、4名伊拉克警察和1名平民。

  27日晚8点,美军车队在伊斯坎德耶附近触到爆炸装置,3名美军士兵被炸死,3人受伤。当天下午1点,伊拉克美军车队在巴格达以西城镇哈勒迪亚遭路边炸弹袭击,3名美军士兵和1名伊拉克平民在袭击中死亡,另有1名士兵和3名伊拉克人受伤。自去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占领伊拉克的美军迄今已有518人死亡,其中361人死于敌对火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摄制组27日下午在伊南部小镇希拉完成采访任务后,在乘车返回巴格达的途中遭遇武装人员冲锋枪扫射。伊拉克籍制片人德雷德·穆罕默德和一名司机身中数弹身亡,摄影师苏考特头部被子弹擦伤。

  在什叶派穆斯林城市卡尔巴拉,武装人员驾车向当地波兰军队总部开火,造成1名伊拉克警察死亡,两名警察受伤。在拉马迪,3名伊拉克警察在一所警察局外被枪杀。(万宏)(来源:新华网专稿)(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