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名越南人死于禽流感亚洲9国成疫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22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据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尾声茂介绍,目前越南已有8人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H5N1病毒,其中6人已经死亡,在8位病人中有7人是儿童。

  目前,禽流感已在日本、韩国、老挝、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和中国9个亚洲国家出现。

  据泰国一家医院27日证实,泰国彭世洛府的一名6岁男孩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死于禽流感。这是泰国近两天以来,因禽流感死亡的第二名儿童。

  这名男孩名叫甘猜·尼占,家住素可泰府,他是10天前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的。他的母亲、33岁的甘扎纳1月12日因肺部坏死死亡,曾被泰国卫生部列入疑似患者名单。据当地媒体报道,患病之前,甘扎纳曾将村子里患病死亡的鸡带回家烧煮后和甘猜一起食用。

  此外,据越南官方报告,截至26日,越南禽流感患者及疑似患者已增至50人,已有18人死亡,其中6人已确诊死于禽流感病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