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禽流感在东南亚国家蔓延 越南肯德基店暂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月27日电 美国肯德基快餐公司越南分公司27日宣布,鉴于禽流感在东南亚国家的蔓延,暂时关闭越南境内所有肯德基餐厅,并考虑撤掉“炸鸡”这道菜,代之以鱼类食品。

  由于当地消费者抵制食用鸡肉类食品,越南肯德基公司决定从菜单上撤掉炸鸡和鸡肉汉堡等食品,用鱼肉类食品填补空白。

  肯德基在越南共有9家餐厅,在暂时关闭调整后,将于31日前重新开张。届时它们将向顾客推出鱼肉汉堡。

  禽流感已使东南亚国家的餐饮业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许多餐厅都暂时撤下鸡肉菜肴。在泰国首都曼谷,往日生意红火的肯德基餐厅变得异常冷清。马来西亚肯德基公司也日益萧条,其股票市值一路走低。(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禽流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