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日本军力专题 > 正文

日本驻伊记者受到袭击威胁 被迫暂放弃报道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7日电据此间媒体27日报道,由于受到威胁,日本共同社派往伊拉克南部进行采访的4名记者被迫暂时放弃报道任务,返回巴格达。

  据悉,共同社3名文字记者和1名摄影记者原本要到日本陆上自卫队驻扎的伊拉克南部城市塞马沃进行采访。但他们在得到可能遭到袭击的消息后,于当天返回巴格达避难。共同社方面目前没有透露针对日本记者的威胁来自何方。

  这4名日本记者撤走后,共同社在塞马沃只留下一名伊拉克雇员。据称,这些记者计划在下一批自卫队员抵达前重返塞马沃。

  日本政府准备总共向伊拉克派驻1000名自卫队员。日本自卫队驻伊先遣队发言人称,他们不会参加任何战斗性行动,只是履行有关伊拉克重建和人道主义救助使命,包括为当地居民提供医疗救助、修复供水系统以及押运民用物资等。(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关注日本军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