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石化中标沙特天然气田开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月27日电(记者朱少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石化)27日在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部举行的沙特南部一个天然气田测量、勘探与生产项目的公开招标会上中标。

  这块天然气田位于沙特南部鲁巴·哈利地区的北侧,面积约为4万平方公里。据初步勘测,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部认定这一地区蕴藏着极为丰富的天然气。

  沙特政府和中石化已于当天签署了中标书。沙方将向中标公司提供有关地区的地质、初步测量、勘探的详细资料。此后,中标公司将与沙特方面签署详细的开发协议。

  过去一年多来,沙特政府在继续发展石油勘探、生产和出口的同时,把大规模开发天然气作为其发展国民经济的新支柱。(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