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是个电脑盲?任期内只发过两份电子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8年任期内,正是互联网大发展的时期。网络的运用,包括电子邮件的使用已非常普遍。其总统图书馆将收藏其助手和内阁成员的近4000万份电子邮件。但有意思的是,克林顿总统自己的电子邮件却只有区区两份。

  负责为总统图书馆筹资的“克林顿总统基金会”主席路特福德说:“在就任美国总
统期间,克林顿只发送过两份邮件。”其中一份还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子邮件,只是一份测试邮件,上面克林顿只写了一个词“测试”,当时是嘱咐手下检查系统的性能。

  另外一份是发给当时正在太空的前俄亥俄州参议员约翰·格伦的。他是美国首位环地球轨道飞行的宇航员(1962年2月20日乘坐“友谊7号”飞船进入太空)。就是这份邮件,还是在其助手的帮助下完成的。克林顿通过这份邮件向格伦在近40年后重返太空表示了祝贺。

  路特福德解释说,克林顿总统更喜欢向选民当面发表演讲,而不是发送电子邮件。但他同时指出:“这并不是说克林顿总统排斥这一新技术,我认为现在的布什总统也不用电子邮件。”他强调,这可能也是因为白宫做出的最大多数决策都必须以备忘录的形式加以确认所致。路特福德最后透露,即便是现在,克林顿还是更愿意手写笔记或者打电话,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人进行交流。(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林顿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