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侵入加沙至少打死13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40 南方都市报
以军侵入加沙至少打死13人
  杰哈德威胁将采取报复行动

  中东局势

  本报综合报道 据巴勒斯坦电台报道,以色列军队28日入侵巴勒斯坦自治区加沙城东南居民区扎耶通,与当地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激烈交火,至少有13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这是一个多月来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暴力冲突。

  据医护人员称,至少8名巴勒斯坦人是在同以军的冲突中被打死的,另有目击者称,战斗现场还有更多尸体。

  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随后宣布,死者中有5名杰哈德成员,杰哈德将采取报复行动。

  当日早些时候,3名巴勒斯坦人试图接近扎耶通附近的犹太人定居点尼兹萨利姆,被驻守在那里的以军士兵打死。以色列军方称这3名巴勒斯坦人携带武器。

  数辆以色列坦克和推土机随后开进扎耶通区,铲平那里的果园。以军方称,巴勒斯坦人利用果树为掩护潜入定居点。 (宗)图:

  28日,一些巴勒斯坦居民围在一摊血迹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