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要闻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月22日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尽管检察官们在考虑就一名商人曾试图贿赂他之事对他进行指控,但他还不打算辞职。

  泰国卫生部长素达拉·革育拉攀表示,泰国政府没有刻意隐瞒有关禽流感问题的真相

  1月23日 印度总理首次会晤印控克什米尔分离组织成员。欧盟决定禁止从泰国进口鸡肉。

  印度的一场婚礼上,突如其来的大火夺去了包括新郎在内至少45人的生命。

  国际原子能机构宣布,已在利比亚发现核武器图纸,并予以封存。

  涉嫌帕玛拉特公司金融欺诈案的一名财务人员在该公司总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尔玛附近的一个小镇从桥上跳河自杀。

  1月24日

  正在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说,有个别巴基斯坦人涉嫌卷入了核扩散。

  泰国总理他信在每周电台讲话中再次否认了政府企图隐瞒禽流感蔓延真相的传言。

  1月25日

  以色列内阁任命梅纳赫姆·马祖兹为总检察长,他将负责审查总理沙龙涉嫌腐败案。

  1月26日

  世界最大、最豪华的远洋邮轮“玛丽女王2号”结束了跨越大西洋的载客处女航,安全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附近的港口。

  夜晚,埃及首都开罗郊区一座12层高的大楼遭遇大火后发生坍塌。至少已造成29人受伤,18人被埋在废墟中。

  法国政府宣布,将法国恐怖警戒级别降至最低的黄色级别,但在空中运输等敏感部门仍继续实施特殊的安全措施。

  1月27日

  俄罗斯司法部门宣布,已对卷入尤科斯石油公司经济犯罪案的10人发出了国际通缉令,指控他们涉嫌巨额逃税和欺诈等罪行。

  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们发现,几天前刚刚登陆火星的“机遇”号火星车的温度调节装置出现故障,但科学家认为这一故障暂时不会影响“机遇”号的探测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