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千世界)慌不择路身陷泥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2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名男子在逃避警方追捕时慌不择路,跑进一片泥泞的湖床,最终陷身泥潭动弹不得。

  现年17岁的凯文·乔克和20岁的理查德·内里24日晚在接近零度的低温下在湖床上跑了约500米后被困,救援人员用了3个小时才把他们救出。其中一人只穿着T恤衫和短裤。

  东斯潘塞地区警官詹姆斯·施米尔说:“如果我们没有发现他们,他们就会死去。他们真是白痴。”

  由于这两人在最高限速为每小时45公里的路段上把车开到了每小时67公里,因此遭到巡逻警车的追捕。他们驾驶的轿车撞上一棵大树,两人于是下车步行逃跑。

  内里被指控在驾照被吊销的情况下继续驾车,并且拘捕。他在医院接受治疗后以1.5万美元的保释金被保释。乔克则没有遭到指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