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指环王3》霸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12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1月27日电由彼得·杰克逊导演的《指环王》魔幻三部曲中最后一部《指环王:王者归来》在27日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公布的第76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上独领风骚,一举获得11项提名。

  刚刚在25日金球奖上夺得4项大奖的《王者归来》在进军奥斯卡方面显示出十足霸气,这部气势恢弘的大片普遍被看好是争夺今年奥斯卡奖最佳影片的最大热门。《王者归来》获
得的提名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最佳歌曲、最佳配乐、最佳化妆、最佳剪辑、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艺术指导。

  海战大片《怒海争锋》紧随其后,获得10项提名,与《王者归来》形成激烈争夺局面。这两部片子的提名项目十分接近,最引人注目的是它们在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这两项大奖上的争夺。

  在最佳导演奖提名中,杰克逊自然入选,他苦心拍摄的《指环王》经典三部曲,主题正义,气势恢弘,可谓7年磨一剑,他又刚刚获得金球奖和多项影评协会导演奖,自然是人气最旺。(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