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华网招聘国际新闻编辑 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34 新华网

  新华网由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主办,为国家重点网站主力军,具有全球影响力。新华网依托新华社遍布国内外的150多个分支机构,组成了覆盖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提供权威、丰富、快捷的新闻信息,大量的现场报道、独家报道和精彩的多媒体报道。

  新华网“融汇全球新闻信息、网络国内国外大事”,每天以中(简、繁体)、英、法
、西、俄、阿、日等7种语言,24小时不间断地向全球发布新闻信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网上新闻信息总汇”。

  国际报道是新华网新闻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重大战役性报道和国际突发事件报道中,新华网多次时效领先。2003年3月20日,举世关注的伊拉克战争爆发,新华网同时用中文和英文在全球互联网站中率先播报,全国各大网站纷纷转载。

  新华网国际编辑室现招聘编辑若干,岗位要求如下: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新闻、外语、国际关系、世界经济等专业优先。2、英语水平达到大学6级以上,有较强的听、读、写、译能力。3、知识面广,熟悉国际时事,具有扎实的世界政治经济基础知识。4、对新闻报道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并有志于从事网络新闻事业。5、熟悉互联网新闻资源、公共信息资源定位,能熟练应用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页编辑和图片处理软件,具有html基础知识。6、文字功底扎实,文笔好,书面表达能力强。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能够承担大夜班。8、有传统媒体或大型网站新闻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简历请邮寄至:

  100031

  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97号甲 新华网国际编辑室

  (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字样)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