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贷款450万美元搞竞选 施瓦辛格得还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法官裁定阿诺德·施瓦辛格(下图)贷款搞竞选的做法违反有关竞选融资的法规后,这位好莱坞动作名星出身的加州州长27日表示,他将如数偿还450万美元贷款。

  对于此事,已登上州长宝座的施瓦辛格“认罪”态度相当好,不但表扬了法官敢于作出不利于州长的判决,还表示他其实一直想偿还这笔钱。

  施瓦辛格在当天于萨克拉门托新闻俱乐部举行的午餐会上宣布:“对于我们从银行贷得的450万美
元,我一直想由我个人偿还。这是一个很好的裁决。而且我们从未想过通过募捐偿还这笔贷款,它将由我个人来偿还。”

  加州高等法院法官洛伦·麦克马斯特26日作出裁决,认定施瓦辛格在去年10月举行的加州州长罢免选举中以个人名义贷款450万美元为其竞选活动融资的行为触犯了加州法律。根据加州法律,任何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个人贷款不得超过10万美元。

  不过,没人会怀疑施瓦辛格的支付能力。因为这个数字连他主演《终结者3》所得3000万美元片酬的1/3还不到。(杨晴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