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耶路撒冷自杀性爆炸10人死亡,距沙龙住所仅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6: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月29日,一名男子在耶路撒冷市中心的一辆公共汽车上发动自杀性袭击,结果造成包括他本人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另有约30人受伤。据悉,爆炸地点距离以色列总理沙龙的住所仅有100米之遥。

  据报道,爆炸威力巨大,公共汽车被炸得面目全非,满地都是碎玻璃。在爆炸现场,记者看到两具尸体横在公共汽车上,另外3具则在地面上;救援人员正在紧张地照料伤者。来
自医院方面的消息说,大约30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一些伤势严重。

  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自杀性袭击事件负责。

  本月早些时候,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在德国政府的斡旋下于达成了交换被俘人员的协议。此次爆炸发生的时间正好是开始执行该协议的日子,目前尚不清楚爆炸是否与此有任何关联。

  去年圣诞节,特拉维夫附近的一座公共汽车站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婧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