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甥孙救人身亡 瓦杰帕伊参加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6:3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1月26日是印度的“共和国日”,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然而,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没有参加今年的庆祝宴会。总理不参加“共和国日”的庆祝宴会,这在印度独立后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瓦杰帕伊为何没有参加庆祝宴会呢?原来,就在此前两天,瓦杰帕伊的甥孙莫尼什为解救女大学生而遇害。

  解救女大学生被推下车

  据27日的《印度斯坦报》报道,莫尼什的家住在戈西格兰镇,他是马吐拉一所大学的二年级学生,他每天乘火车上学和回家。24日傍晚,莫尼什像往常一样乘坐特快列车从马吐拉返回戈西格兰。在车上,莫尼什和另外两名大学生看到一群喝醉酒的青年用污言秽语对同车厢的几名女大学生进行猥亵,于是挺身而出进行劝阻。但没有想到,没有得逞的不良青年对莫尼什等人大打出手,将他们打晕后又残忍地把他们扔出了行驶的火车。

  25日清晨,附近村民发现了莫尼什等人,但令人惋惜的是,莫尼什当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放弃国宴直奔葬礼现场

  瓦杰帕伊接到莫尼什不幸身亡的消息后,心情异常沉重,通过与总统和政府其他官员的协商,他最后还是决定参加甥孙的葬礼。

  于是,26日的“共和国日”阅兵仪式一结束,他就直奔机场赶赴戈西格兰参加将于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莫尼什的葬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