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岁女孩冰冷车中挨过5天坚强生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18 北京晚报
小安吉尔获救时蜷缩在出事车中。
  据美国广播公司昨天报道,一名年仅3岁的美国小女孩在母亲驾车不幸遇难之后,蜷缩在被撞得扭曲变形的汽车里整整挨过了5天,终于等到救援人员的到来。令人吃惊的是,此时车外天寒地冻,白天最高的气温也只有零下1度,这位坚强的小女孩守着母亲的遗体,靠着车内仅有的一包饼干,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车祸惟一生还者

  据悉,这名获救女孩年仅3岁,名叫安吉尔·艾纳吉。她那位不幸遇难的母亲名叫帕特里西亚·韦德,现年44岁。

  上周三,帕特里西亚带着女儿和一条爱犬驾车驶上了高速公路,结果飞奔的车子迎头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后,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车身被甩向公路旁边的护堤,金属外壳扭曲变形的汽车最后落在了公路护堤外。

  坐在驾驶座位的帕特里西亚连同身旁的那条宠物犬当场死亡。幸运的是,年仅3岁的小姑娘安吉尔却活了下来。

  路人发现出事车辆

  韦德夫人驾车迟迟未归,焦急的家人当天便报了警。韦德夫人的兄弟连夜苦苦搜寻直到天明,但由于被护堤挡住视线,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幸亏一名过路人偶然地发现在距离高速公路护堤外约6米的地方有一部已经扭曲变形的橙色汽车。当时那部汽车“四脚朝天”。小女孩坚强生还

  第一个赶到现场的男护士布拉顿称,小姑娘在被营救的过程中表现得异常镇静和坚强,没有失声哭泣。布拉顿回忆道:“当我第一眼见到小女孩的时候她冻得全身瑟瑟发抖,见到我时先是愣了一下神,接着便开口问我要食物和水。”

  因为当时车外天寒地冻,而车内由于空调已经失灵,小女孩没有任何采暖设施。富有救生经验的布拉顿立刻给小女孩做了初步检查,发现她全身脱水并且双脚冻伤。于是布拉顿立即将小女孩送到医疗中心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靠一包饼干活了下来

  对于小安吉尔能够得以生还,布拉顿啧啧称奇。他说:“如果生命中存在奇迹,那么这一次绝对算数。想想看,车外滴水成冰,即便是大白天时的最高气温也在零度以下,我真的无法想象小家伙独自一人是如果熬过5天的。”

  据亚利桑那州警方发言人弗兰克·瓦伦祖拉警官介绍,小姑娘安吉尔获救后亲口告诉警察叔叔,在被困在车子里的日子,她正是靠着车内妈妈留下的一包饼干才活了下来。波塞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