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弟弟招妓闹出丑闻 厮守23年的妻子要求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8:16 北京晚报

  美国总统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现年48岁了。与他结婚23年的妻子去年5月向法院提出离婚,原因是尼尔不止一次在亚洲与“不明不白的女人鬼混”。

  而尼尔却对美联社说,那些女人是“自己来的,我打开了旅馆房间的门,该发生的就发生了。”他坚持说,他从没有付钱给这些女人。但是美联社估计,是不出面的受益商人付了钱。

  玛丽娅·安德鲁曾为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布什当义工,结果却成了尼尔的情人,并为尼尔生了一个孩子,现在这个孩子已经3岁了。上个月,虽然尼尔正式向玛丽娅求婚,但是尼尔的前妻要求他们提供孩子的DNA,以求证实尼尔在婚姻期间不忠。

  尼尔本人没有电脑、软件等方面的知识和背景,却受聘几家高科技公司当顾问,从他去年的报税表上看,他从这些公司拿的收入不下几百万,他到底提供了些什么呢?“我大概人缘好吧。”尼尔这么回答。

  就是这个利用他的家族名字大赚其钱的尼尔,给他的家族带来麻烦不是头一回了。还在他父亲在白宫期间,他的家庭就为他在科罗拉多的信贷银行闹出的官司支付了4950万美元。现在,在布什总统争取连任的当口,如果他的弟弟尼尔再闹得他后院起火,那可有他忙的了。温玉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