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将在飞往美国部分航班上配备武装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官员29日表示,马来西亚将在其飞往美国的部分民航班机上配备武装保卫人员,以满足美国的反恐要求。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运输部官员称:“我们必须执行这项规定。如果我们不配备这些武装空警,马来西亚的飞机就无法在美国降落。”他指出,包括警察部门在内的政府各相关部门正在为该计划制定细节。

  据了解,国有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在部分飞往美国洛杉矶和绝大多数飞往纽约的航班上配备空中警察。

  去年晚些时候,作为强化反恐安全防范措施的一部分,美国要求外国航空公司必须在进出美国和越境的民航班机上配备武装保卫人员。其它一些国家的航空公司已经表示他们将执行美国的这一规定,尽管也有部分飞行员反对这些保卫人员携带枪支登机。(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