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美国遣返277名巴西非法移民 议员前往机场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277名巴西非法移民28日遭美国遣返,并抵达敏纳思州首府美景市的国际机场,该州州议员依沃和纽西马代表政府前往接机。

  民航公司和联邦警察准备了一套特别的接机措施。除了普通的海关手续以外,这些乘客还受到了联邦警察的调查。在机场中安置了25台计算机,以配合警方的这项工作。所有的乘客还接受身体检查,所以直到昨天下午才获准离开机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敏纳思州警方已经为这些没有身分证明的人申请了身份证,除此之外,州政府还向被遣返的家属发放了各项手续的说明书。

  这些被遣返的巴西人,还将得到社会福利部门、心理医师、检察院代表、国家人权部门、外交部门、敏纳思州社会发展厅和体育厅的接待。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