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与真主党交换犯人 真主党威胁要绑架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以色列和黎巴嫩游击队组织真主党在德国的斡旋下星期四(29日)相互交换了俘虏。但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拉拉警告说,为了争取黎巴嫩囚犯得到释放,如果有必要,将绑架更多的以色列人。

  一架运载真主党成员的飞机抵达贝鲁特机场,飞机上的人被当作英雄受到人们的欢迎,亲人团聚十分动情。真主党一名高级成员走下飞机时,哭了起来,他说他得到了新生。

  作为交换协议的一部分,真主党释放了一名被绑架的以色列商人,并交出了在黎巴嫩被抓的三名以色列士兵的遗骸。

  这名以色列商人回到以色列后可能面对司法诉讼,有报道说他在被绑架的时候可能正在试图完成一笔可疑的商业交易。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这个交换俘虏的协议在道德和道义上都是正确的。

  以色列还释放了400名巴勒斯坦俘虏,这些人回到西岸受到热烈的欢迎。

  尽管昨日(29日)在耶路撒冷又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这项在德国斡旋之下达成的协议依旧得以执行。

  以色列右翼政界人士普遍对这项交换协议做出了批评,他们指责说这类交换只会导致黎巴嫩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活动变本加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