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真主党领袖威胁俘虏以色列人作为交换囚犯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1月29日表示,真主党在必要时将绑架更多以色列人,确保以色列释放黎巴嫩俘虏。

  据报道,纳斯鲁拉在一个欢迎21名黎巴嫩俘虏回国的集会上说,真主党可能会俘虏更多以色列人,作为让以色列释放黎巴嫩俘虏的谈判条件。

  集会现场有一个巨大的海报,上面描述的是真主党游击队在2000年10月俘获3名以色列士兵的事件。纳斯鲁拉指着这个海报说:“这就是一种选择。”

  在纳斯鲁拉发表讲话前,以色列总理沙龙曾警告真主党不要再绑架以色列人。沙龙说:“以色列不会允许任何敌人或者恐怖组织把绑架勒索发展成一种机制。我们还有些手段没有使用。如果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将毫不迟疑地使用这些手段。”

  在德国的调停下,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在德国一个机场进行了历史性的交换囚犯活动。以色列释放了部分真主党成员,真主党将杀害的3名以色列士兵的尸体以及一名以色列商人归还给以色列。(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