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周未露面原是整容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新社1月29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28日表示,他最近没有出现在公开场合,是因为他接受了整形手术。

  贝卢斯科尼在过去几星期内取消了既定行程,并从公开场合消失。

  外界对于贝卢斯科尼的健康状况有很多猜测,也有人怀疑他是否做了整形手术。不过
贝卢斯科尼坚持他的健康状况良好,只不过是在眼睛周围做了整容。

  67岁的贝卢斯科尼几年前曾经接受过前列腺癌的治疗,他过去也曾经说他接受过“保养”,也减肥过。

  意大利报纸上个星期在头版刊登贝卢斯科尼的巨幅照片,比对贝卢斯科尼在手术前和手术后的照片。

  媒体盛传他在12月28日在瑞士进行手术,由一名美国加州的整容医生操刀,在脸部和颈部做整容。但是贝卢斯科尼否认有大规模整容的事情,他说他只是稍微修饰了睫毛。

  意大利报纸对总理整容的效果也有不同看法,有的对总理的新貌嘲笑一番,也有的报纸赞赏总理年轻的面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