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空姐留言披露劫机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48 温州都市报

  据中新社1月29日电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报道,就在本·拉丹属下的恐怖分子驾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撞向世贸大楼北塔的25分钟前,一位勇敢的华裔空姐给她所在的航空公司打电话报告飞机上发生了意外。她在电话中说:“我想我们被劫持了。”

  这位45岁华裔空姐邓月薇的最后报警电话录音1月28日首次在负责调查“9·11”恐怖袭击事件的联邦委员会上播放。邓月薇在劫机者控制了这架飞往洛杉矶的客机后利用机上电
话呼救。

  在听到这卷录音带时,邓月薇的妹妹抑制不住眼泪,她说:“我禁不住流泪,但我为她感到骄傲。”

  调查委员会27日质询了联邦航空管理官员,询问他们为何没有预见到可能的自杀式劫持袭击。这些官员表示,尽管一些情报专家已经指出了自杀袭击的可能,但他们当时主要关注其它可能的威胁,包括行李炸弹。

  以下为邓月薇的呼救电话录音:

  邓月薇:“我是11号航班上的第3号乘务员,我的名字是贝蒂·邓”

  男性接听员:“明白!”

  邓月薇:“驾驶舱不回电话,有人在商务舱被刺伤了,在商务舱都不能呼吸,有人携有瓦斯毒气或什么东西。”

  男性接听员:“你可以描述你所说的那人的样子吗,那个在商务舱的人?”

  邓月薇:“我们的1号乘务员被刺伤,乘务长被刺伤,不知道是谁刺伤的,我们现在甚至不能去商务舱,因为在那里简直没办法呼吸。”

  邓月薇:“我想有人(劫机者)在那里,可能已经堵住了前往那里的路,没有人能够给驾驶舱打电话。”

  邓月薇:“您还在听吗?”男性接听员:“是的,我们一直在听。”邓月薇:“好的。”女性行动专家:“我仍在线上。”

  女性行动专家:“这是11号航班吗,你们给其他人打电话了吗?”

  邓月薇:“没有,有人正在呼叫医疗救助,我们这里没有医生。”录音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