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化妆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58 全球资讯榜

  在保加利亚的佩尔尼克市,现在正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化妆狂欢节,人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在街道广场上跳舞,借 此驱除妖魔、祈求平安。

  人们佩戴的面具都是自己制作的,其中有很多装饰物比如羽毛和皮子都来一些非常珍贵的鸟类和动物。在狂欢节中, 还将评选出最有创意最漂亮的化妆面具。

  狂欢的人们:化妆狂欢节是最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我们不去上学,不去工作,不去做任何事情,因为这个节日对我们 来说是最重要的。

  化妆狂欢节从1965年开始时兴起来,保加利亚人认为,戴上面具可以赶走一切妖魔鬼怪,祈求来年大丰收,祈求 人们身体健康,丰衣足食。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