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想在伊拉克立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26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驻伊美军司令里卡多·桑切斯29日警告说,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正试图在伊拉克立足。

  桑切斯说,近期在伊拉克抓到了“基地”组织重要人物哈桑·古尔,他试图从伊朗潜入伊拉克时被库尔德武装抓获。桑切斯称古尔是“基地”组织的间谍。

  桑切斯说,古尔的被抓获表明“基地”组织正试图在伊拉克立足,并继续进行恐怖活动。他说:“古尔被抓获对于伊拉克人和联军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这有利于国际社会的反恐战争。”

  28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市中心沙欣饭店门前引爆汽车炸弹,炸死3名伊拉克人和1名南非人。至少17人被送往医院救治,饭店部分受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